close

之前有玩過闇芝居在安卓系統上的小遊戲

基本上不是很恐怖但我是個很膽小又愛玩的抖M

好像不嚇嚇自己就哪根筋不對

雖然在噗浪上每看一集就發一句簡短的感想但總覺得還想說更多啊~

於是就開了久久不動的部落格來發些自爽文

因為有涉及據透所以就內收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符女】在看第一季之前其實先看了第二季(目前連載進度是到第四集)

看完之後沒覺得特別可怕所以想說來補第一季

沒想到馬上被符女嚇到了=_=(別小看我的膽小程度啊!

反而是後面出現的非生物沒有什麼感覺

符女明明是人類又好心(?)的幫主角鎮住房間裡的東西

最後被警察帶走ww這邊還覺得她有些無辜

不過後來想想,符女也有可能是個精神不正常的人

結果主角也被搞的精神不正常罷了。

 

【慘拜】這篇的氣氛還不錯,但就是很想知道這個故事的來源啊><

感覺連計程車司機都知道了應該是個在當地挺有名的傳說?

三個(推測應該非人類)在醫院的樓頂上大喊萬歲和手腳揮舞(喊得應該不是萬歲,而是和萬歲音似的詞吧)

主角也很衰小的又骨折又被來路不明的人詛咒,是做了什麼事莫名其妙XD

同房的人晚上都不睡覺不會覺得困擾想換間病房嗎!

 

【家訓】剛開始看發現跟笑鎮一族有關就很期待w

在遊戲裡也是對這個傳說相當好奇,因為自己看不懂日文所以會做各種猜測

想著是不是這家人被寄生之類的~

看完感覺就是有點本末倒置啊~明明是驅邪的儀式卻反而變成都市傳說了

是不會把兒子寄放在朋友家嗎XD

最後...雖然畫面有點曖昧不清,不過推測應該是兒子的恐懼把不好的東西招進來了?

 

【紙】明明已經知道結果卻還是被嚇到了Q_Q

不過在遊戲中一直背對畫面的老師我倒是一直很想看臉w

對印表機不熟所以我也不知道老師為什麼要打開側邊的盒子啦>o<

 

【異階】知道電梯小姐有鬼但比我想像中好心很多ww

其他怪怪的乘客從一般樓層進電梯反而覺得微妙

地下四樓比起地下十三樓還要令我好奇(大家都前往的樓層到底是...?)

原本以為電梯小姐會是無臉女結果原來是模特兒啊

說起模特兒還真是有很多不好的回憶啊=_=

最後也只是關禁閉一晚而已,感覺電梯小姐沒有很壞啊

......除非他根本沒有回陽間。

 

【行李架】看完第二季以後我就沒有笑了

但是這集主角的OS讓我笑好久www

煩欸名稱乾脆改叫肉塊好了wwwww

 

【矛盾】這集很有印象中的都市傳說的感覺,有毛到啊!!

我真的能出來嗎因為我好不容易才出來我可以出來吧

雖然最後也好奇到底是哪個人出了問題

或許兩個人都平安離開醫院表示兩個人都有問題?

(然後聯合起來整主角之類的......囧)

 

【傘神樣】看到這邊覺得很多傳說主角都是衰小遇到啊!!

後面有點不懂是傘神大人把鹽燒掉了得以進來

還是附身在朋友身上騙主角的那時就進來了

如果是後者那真的是主角沒聽話不對

如果是前者的話不管做什麼都沒差啊!!

 

【作祟】名字叫的很毛,卻是最不恐怖的一篇,也沒什麼亮點

宮司(還是官司?)大人手上浮現和女兒一樣的詛咒時

還很感動以為是代替對方呢

結果是兩邊都有事=_=

 

【月】記得當時玩遊戲時就是衝著廁所最陰然後就馬上遇到啦──

內容的話覺得還好,在糞坑底下遇到的東西該不會是掉進糞坑死掉的?

唯一得知的東西是當初以為是警察的合宿所結果是棒球社的。

 

【錄像帶】這邊在朋友安靜時就猜到結果了。

也是還好的一部,倒是挺醒我還沒做暑假作業就是了......

 

【智也君】睽違了3集總算被毛到啦!!

玩遊戲時也有對這個場景感到好奇,原來就是人稱的「看不見的玩伴」之類的東西?

「智也君好像很高興的樣子呢」

「嗯,還好姊姊遵守了約定」

幹www姊姊也變成智也君辣

 

【疼上身】不知道為什麼要叫這名字

後面那個在跳舞的不知道該說是恐怖還是好笑ww

雖然有被嚇到可是卻沒有特別毛的感覺

是說一開始的那家人也是不能看到疼上身所以才矇眼避目過生活嗎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第二季感覺就不是那麼恐怖了

【太郎】就只是玩偶活過來......掉下來的小木牌可能是某種封印之類的?

話說會腹語術的人真的好神奇啊

 

【廚房】看得不明不白的一集。

大概只想表達朋友住到陰宅吧?

話說朋友也很壞啊XD既然這麼不滿主角當初幹嘛約她來玩XD

 

【內部】就說路上的東西不要隨便亂撿齁

感覺爸爸要是也打開娃娃就可以加入他們了XD

 

【壁女】這集我是比較好奇爬上那個對面女生房間的東西是啥啦XD

不過也沒什麼好說的

 

第二季剩下的等看完再決定要不要發感想文好了

這邊看四集下來真的沒特別感覺啊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傳說 恐怖 闇芝居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挪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